close

2010082301.jpg

嘿!親愛的毛孩子,

你可知道因為有許多人的“善心”與“善念”,

所以你才有“存活”下來的機會,

所以,從今以後,陳善存就是妳的名字囉!

小名“存存”

ㄟ~~~那鍋無聊的“捧由”,賣擱跟我提起“夜市人生裡的陳純純”啦!

完全不同,好嗎?...XDD

 

不過我還是想招認一件事情,關於毛小孩的名字,

其實小花姨很早之前就鐵口直斷了!

因為後來家裡的毛孩子名字都有“善”這個字,

所以很早之前小花姨就說:我已經幫你想好下一枚的名字啦!就叫:善存。

當時我們還哈哈大笑不當一回事,(我心理還想,你這樣有廣告嫌疑啦!哈哈)

沒想到這次要取名字的時候,猛然發現........這個名字好適合又很有意義耶!

小花丫!你除了作手工餅乾養毛小孩,還可以創造副業--算命仙,

這樣賺錢比較快啦!XDD

 

2010082302.jpg

善存醫療記事:

8/21收容所犬瘟篩檢--OK過關!

收容所的紀錄:已經注射過八合一與狂犬疫苗。

8/21花蓮動物醫院四合一篩檢--OK過關!

篩檢時,在艾利西體這部份原本有呈現“超淡藍”點點,

但是很快就淡掉、消失不見了...@@

2010082303.jpg

醫生說,這應該代表善存曾經感染過艾利西體,

為防萬一,出院時還是會給三週的藥劑治療,

同時也會驅蟲。

目前身體狀況:

活跳跳一枚,眼睛的分泌物很多,

初步判斷可能是“乾眼症”,後續會再進一步檢查。

後續預定檢查:

更進一步的血檢以及心臟內科方面的檢查。

 

在此之前,我們其實不曾到收容所領養小孩,

家裡的陳善因小流氓是跟“中途小花姨”領養的,

陳善緣則是經由朋友白玫姊的救援然後領養的,

再之前的三位老爺也都是經由拾獲等等不同管道領養回家的。

所以這次一開始會有些忐忑,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。

一開始我其實是預約了二家獸醫院,

假設善存的狀況比較不好的話,我會送到台中的“吉米哈利”,

(超級推薦“吉米哈利”,之前善聽還有善緣都是在那裡動手術,緣緣結紮的縫線完全看不出來了喔!)

幸好善存小朋友的狀況還算不錯,

所以就直接帶回花蓮的動物醫院住院隔離了!

後續還會不定期的更新紀錄,

如果有疏漏之處,歡迎提供寶貴意見喔!

 

有點話想說:

原本曾經告訴中途小花,因為今年遇到一些事情,所以經濟上比較窘迫,

可能要到明年初才能再領養毛小孩了!

因為我家的極限就是三枚毛小孩,

福慧走了之後,領養了善緣,

如意走了之後,領養了善因。

不過就是因為曾經送毛小孩到中途之家火化,看到那一枚枚渴望生存的眼神,

所以我跟老公決定了,未來不跟小花或是哈迪麻領養毛小孩了!

真的對小花與哈迪麻很抱歉丫!

因為我們是這樣想的:

畢竟,無論是小花還是哈迪麻,都是超級優秀的中途,

在他們家的毛小孩都不會有生命之虞,

但是收容所的孩子,他們的生命是不斷的在倒數中........

所以,當初老公跟我發了願:接下來要到花蓮動物之家領養毛小孩,能救一枚是一枚。

沒想到~~~還是逃不過小花姨的天羅地網啦!

他還是透過臉書傳給我訊息,所以我們才有因緣去新屋收養毛小孩,

我就說嘛!小花~~~你真的可以去擺攤算命耶!

我什麼都沒跟你説,丫你好像什麼都知道耶...XDD

 

PS.你們這些沒良心的棄養或是繁殖傢伙,如果不是你們造業,

也不會讓我們這樣難收拾啦!哼!!

 

短時間內,或許我們無法給這些孩子大富大貴的生活,

也沒辦法給他們太高檔的營養品;

但是我們願意付出最真摯的愛來照顧他們,

讓他們有個溫暖的窩,讓他們有爸媽的照顧,

如此而已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