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820-1.jpg

「我八歲了...被我的主人棄養...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....我每天待在籠子裡我好害怕...我好懷念以前睡覺的小窩...主人溫暖的雙手....請問有人可以帶我回家嗎....我好想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.....」


棄養人我真的覺得你們比捕犬隊還可怕還要可惡....曾經給孩子家...現在卻讓牠們從天堂掉到地獄...你們的良知到底在哪裡...

縱使知道孩子12天無人領養就得接受安樂還是狠心簽下移交書...你們這樣傷害陪伴你八年的孩子....真心付出了八年的情感換來的卻是這樣的下場....看這孩子在籠內看我們的眼神...看了好難過....真的替牠感到不值...

好恨所有的棄養人....你們真的很不配擁有這些善良的孩子....千千萬萬棄養的理由....在我們聽起來都是藉口....全都是掩飾自己罪行的藉口....

瑪爾濟斯像似雪白的小精靈....不管長毛短毛都適合....體型小巧而且非常黏人...撒嬌功力一流^^......而且不太會有換季掉毛的問題....喜歡小型犬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了...

八歲的孩子期待在一次擁有一個家...在一次享受被愛的感覺.....在這懇請大家幫幫這孩子好嗎....給孩子未來....不離不棄的未來.....感恩!!......
多一人轉PO分享...孩子們就多一分希望...

這是從臉書上收到的一段訊息,
我們決定收養這個孩子了!
(如果無人領養,她預計在8/23被安樂)
明天要啓程去把小朋友接回花蓮,
不過為了保護家裡的二個毛小孩,
這個新成員要先住院一週隔離觀察。
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?我也未曾見過這個小朋友,
但我相信每段相遇都是美好的!

 

ps.附移交書的意思呢,就是說丫,他是被前主人帶去遺棄的!哼!!

也別問我為何不領養後山的毛小孩?

因為.......我跟老公原本已經商量好打算再去花蓮流浪動物之家領養,

但就給他看到這個訊息,然後.....總之,一切都是好因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