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小因,你加入我們的生活已經二年囉!

去年丫,阿木做了肉糰子幫你慶祝,

不過呢,你已經慢慢長大囉!

所以阿木今天送你一個成熟的禮物----->

帶你去給醫生北北洗牙呴呴呴.....

 

 

洗完牙帶回家的時候,寶貝的鎮定劑還沒全退,

整個變得很妙!

有時懶懶呆呆的,有時變成可愛乖寶寶,

總之呢,就不像平常頑皮的模樣...^_____^

 

小花姨~~~好久不見溜!

我知道你還是記得我的啦!

我在這裡喔,好山、好水、好快活ㄋㄟ!

平常阿拔、阿木上班前會丟個KONG讓本少爺消磨無聊,

回家之後會放陳善緣追著我,然後我都跑贏陳善緣溜,

所以我的運動量很夠喔~~~

 

【家長澄清啓示】

冤枉喔!小花姨~~~~~

明明是陳善因愛去逗弄陳善緣,

所以陳善緣才會跟他玩啦!

什麼放狗追他!!??亂亂講的臭小孩....XDD

 


親愛的小花,每天幾乎都會到你的部落格逛逛,

跟著你一起生氣、一起笑...

時間好快喔!又過了一年囉!!

小因跟著我們已經滿二年了,

謝謝你這段期間的關心,

讓我學習到好多、好多、好多......

但請你一定、一定、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啦!

不要再用身體髮膚去試烤箱的溫度,好嗎?

 

親愛的小花

小因這個孩子,越來越穩重了ㄋㄟ!

不過還是不失活跳跳的本性啦......

真的很感恩你,讓我有機會照顧小因,

讓他的美好豐富了我們的生活,

你哪時候有空呢?

帶他回娘家給你瞧瞧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