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偶跟小余子努力攢錢買下的窩,雖然背負著房貸的壓力,不過我們還是堅持一定要有品味的生活!不過品味絕對不是用金錢累積下來滴唷!
因為偶家二、三樓目前正在〝乾坤大挪移〞(因應結婚後的生活形態改變),所以這次僅開放一樓供大家欣賞囉!

▲ 客廳一景--其實偶家客廳並不大,簡單的佈置、沒有特殊的裝潢,卻是我跟小余子喜歡的調調。

▲ 客廳另一景--亂搭...配的電視櫃、窗花。

▲ 復古有設計感的沙發,在北部可不便宜喔!可是在東部卻是店裡的滯銷品,所以被我們便宜的帶回家啦!

▲ 沙發旁邊佈置一個迷你的小佛桌(有沒有發現偶家都走迷你路線丫?),雖然迷你,可不失莊嚴性喔~

▲ 電視櫃--我跟小余子都不喜歡很制式化的傢具,所以在定了這棟房子以後,我們就開始在找傢具了!我家的傢具大都不是同時間找到的,所以我說都是亂搭...配!呵呵

▲ 客廳一隅--我最愛的位置,白天不必開燈採光就很好,不僅可以看到花園,還不時可以聞到從窗外飄來的陣陣桂花香。

▲ 開燈給各位瞧瞧!(阿聽在旁邊睡覺呢!)

▲ 我的小佛桌--佛桌上供奉的就是我最敬愛的師公上人--印順導師。

▲ 從樓梯旁往廚房看!這是另外一個景,桌上供奉的是佛陀灑淨地球法相。

▲ 搭配上我老爸的字,不錯吧!格調馬上又提升了~

▲ 佛陀灑淨地球法相近景,旁邊二尊小石獅是小余子欽點的,因為他說很少看到石獅與八卦的搭配,我也覺得挺特別的!為了這二尊石獅我們跑了好幾次才買到,因為老闆說,製作的人只賣有緣人,價格也要看因緣...只能說,我們的因緣真不錯丫!(東部真的很多有個性的店與人ㄋㄟ!)

▲ 西式的樓梯搭上中式的佈景,又是亂搭...配!

▲ 客廳一隅--這二個裝飾品都是不同的老闆送的,當然,也算是我ㄠ的啦!呵呵

▲ 迷你流水造景--坐在客廳就可以聽到潺潺水聲,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感覺很愜意,有舒壓得效果。

▲ 樓梯一隅--我們堅持一進偶家就得看到老爸的書法,這是對老爸的尊重咩。

▲ 樓梯一隅--搭配酒罈與銀柳的造景,省錢效果讚啦!

▲ 樓梯一隅--從另外一個角度欣賞也粉不錯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