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帶著善聽老爺與大妹相約在七星潭。

慢活01.jpg 

天氣,沒有特別炎熱,海風吹來甚舒暢…

慢活02.jpg 

今天的善聽老爺心情特別好,可能是流氓因沒跟出來亂他老人家吧!噗~

慢活03.jpg 

也不知道聽老爺怎麼弄的,臉啊、鬍鬚啊~總是搞得髒兮兮的。

慢活04.jpg 

慢活05.jpg 

太陽大爺雖然沒出來露臉,不過瞧瞧我那防紫外線的眼鏡…嘖嘖,小心!紫外線可是無所不在。

慢活06.jpg 

 

聽聽15歲了,想到了——再見了!可魯這部電影,心中百味雜陳…

好像當寶貝的年紀越大,我就容易陷入這種情緒,不是沒經歷過,我想,關於生命的課程,我是永遠練習不來的。

 

 

【蓁的好想你】

移民後山以來,七星潭是我喜愛漫步的地點之一,這些年,如意、善聽、善緣,都分別跟我們去玩過、散步過。經過歲月的洗禮,景物有些改變,如意也已離開,因為回憶中總有著意將的身影,走著、走著熟悉的路線,忍不住想著…臭意在這裡解放過、小意在這裡咬過小石頭、意將在這裡打瞌睡過…意……你現在…都好嗎?關於你的離去,快一年了,姊姊還無法提筆寫下你離去時的點點滴滴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