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說:「自古慈母多敗兒」果然一點都沒錯。我懺悔,善因寶寶被我寵成小流氓了,因為他甜死人不償命的可愛,所以我把之前從vicki那裡學到的響片訓練完全拋諸腦後,終於,在人為的溺愛下,善因便成了小流氓。
他愛跟善聽爺爺爭寵,不過,薑還是老的辣,在一次善聽奮力一撞之下,小流氓終於領悟到,什麼叫做「狗急跳牆」..呵呵..亂怪一把的形容詞。小流氓現在都會跟著模範生爺爺的屁股後頭,不過丫,小流氓畢竟是小流氓,總也有不甘當「細漢仔」的時候,他會趁我與老公不注意的時候,去襲擊善聽爺爺,老公說:這樣不行喔,一定要讓他懂得敬老尊賢。所以老公會把他帶到跟前,然後開始訓話,但是,我不解的是...訓話站著就好了丫,為什麼訓到最後又抱了小流氓呢?
但是,即使他是小流氓,我們還是無法不愛他!愛咬褲管,也沒關係丫,即使我偷偷在褲管噴了苦蘋果,在我的挑釁下,他還是可以忍著苦拼命咬住...難道!!??這就是所謂的「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」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