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福慧走的時候,老妹正大腹便便,傷痛欲絕的她告訴我,她要把慧慧生回來。九月底,福慧離開,十月初,老妹生了媛媛,是巧合?抑或是慧慧再來與我們結緣?我想,這已是無解...但,每當我看到媛媛無邪的大眼,我依然忍不住的想,是吧!?應該是吧!福慧腸胃一向不是太好,媛媛也有相同狀況,真的是巧合嗎?還是冥冥中在告訴我們些什麼。
七月中,如意走了,這次輪到小妹說,她要把如意生回來;我笑說,妳才剛生完小蹦蟲,如果要完成心願,手腳要快喔...
九月廿一,午後小憩,好鮮明的一個夢境--跟著一位不甚相熟的友人經過一座吊橋,她已有身孕,半途中,橋斷了,我與她都往下墜,心急的我只想抓住友人,半空中,她的孩子出生了,讓已平安落地的我們更心急,幸運的,我接住了那孩子,只是...孩子卻漸漸幻化成如意。醒來後,我只聽到自己說:我知道如意到哪裡去了!
是這樣嗎?我也無法確定...後來,告知小妹這個夢境,只見她說,如意怎麼這麼沒耐性呢?

後記:寫完日誌前往福利社之際,卻又在福利社與友人巧遇...心中不免又一陣悸動,畢竟,與她鄉遇的次數屈指可數。她說:是個男寶寶,年底出生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