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是個殊勝的日子。

因為開始有你,我可以任性、潑辣、蠻橫...

因為有你,我不再是必須負起重任的老大,我可以耍賴不負責,

因為,我知道你會跟在後頭默默收拾...

但是,可不可以,我可不可以再有些自私的要求?

你可不可以不要只穿著小褲褲在家裡晃?

你可不可以不要打呼?(小聲一點也好)

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房間裡放屁?

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愛碎碎唸?

你可不可以.............

 

如果你都能做到,

我會大聲的告訴你~~~~~

老公,生。日。快。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