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92101.jpg

有些人,看起來好漂亮、好有愛心,
常常在救援版上看到他們對浪浪的不遺餘力,
只是真相往往不是能從網路的表相看出來,
殘酷的事實往往是半手愛心,把救援的毛孩子丟給別人,
不過他們也很聰明,總會留下搏版面的機會,
去填補那不道德的空白;
所以人們總說:她人真美、而且又有愛心丫!

 

適逢中秋節,所以放一張月圓的照片祝福大家~(好跳Tone)

 

 

 

2010092102.jpg

我有二個朋友,老把自己搞得很狼狽,
但我知道她們是真心愛這些毛小孩,
尤其是老的、殘的、病的…他們是傾盡全力去照顧。
這樣的人未必會得到掌聲,也不會有人注目,
有的只是日益粗壯的臂膀,
她的毛孩子只能高唱“阿木親像山”...XDD
因為不懂包裝行銷自己,
只能傻傻的做著一片又一片的手工餅乾,
除了養活毛孩子,也養活自己。
幸好這二個朋友他們相知相惜相扶持。

 

小花姨真的比我這個阿木還認真聽醫生解釋存存的血檢報告ㄋㄟ...


 

 

2010092103.jpg

前陣子,我也在新屋收容所認識了這樣的一位朋友,
她長得好清秀,沒有美美的水晶指甲,
也沒有穿著“飛訊”的夾腳拖,
只是.......穿著長筒雨靴的她真的好美丫!
她固定在新屋當志工,
即使長期面對人類的無情與浪浪生命的消逝,
她總是以無比的勇氣繼續關心這些無辜的生命!

遠在後山的我僅以此文幫她們打氣!
陳小花哈迪麻zoe....乾巴爹蛤~
還有我不認識的動保朋友們,
請繼續護佑這些生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