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01.jpg 

 

閃亮亮的笑容讓人驚艷!是什麼原因讓他們笑的如此有自信?

我承認,給他們滿滿的愛,他們就會以最真摯的笑容大大的回饋,但是,能夠擁有如此健康的笑容,可是要花費好幾張的小朋友去洗牙,才能換來白帥帥又健康的牙齒唷!

哇哈哈02.jpg 

 

15歲的善聽老爺,牙齒掉了好多顆喔!有點感傷,但是...幸好!老爺的咀嚼能力還不錯,還可以啃食乾狗糧,最近的他,胃口也不錯,不僅開始回復正常的體重,還可以跑跑跳跳,這一切,都讓我覺得,一切的付出都值得。

哇哈哈03.jpg 

 

善因流氓,聽獸醫說,你的乳牙居然還沒掉?!丫你到底是幾歲的小朋友呢?難怪總愛調皮的跑跳,搞到拔、麻都快累翻...不過,只要看到你一天比一天進步,散發出無與倫比的氣質與魅力,我想,這就是給小花的最大回饋與鼓勵~

哇哈哈04.jpg 

 

剛接觸時,完全是個爆走族的善緣妹妹,經過viki的響片課程後,這一年多來,進步好多!也漸漸散發出黃金的優雅與穩定特質,善緣妹,要一起繼續加油喔!

哇哈哈05.jpg 

 

換個角度,果然還是水噹噹~

 

 

 

蓁愛碎碎念:

移民到後山之後,寶貝們的醫療問題一向讓我頭痛,尤其是上了年紀的老爺們,我曾經找過好幾家獸醫院,醫生只要聽到,蛤?10歲以上,二隻??往往打退堂鼓,甚至還有人告訴我,狗狗可以活到十幾歲已經很不錯了...所以呢?隨他們去了?我不明白這是什麼邏輯!?所以只好長途跋涉帶他們北返就醫。前年,終於遇到一位好醫師,除了讓如意在最後的日子裡得到很好的照護品質,也解決了困擾我許久的問題,我也終於可以把寶貝們放心交給他治療。

他是一位好醫師,他坦承,也有他束手無策的疾病,此時,他便會建議、協助轉診。沒錯!我寧可醫生老實點告訴我,而不是把我的寶貝當成他行醫過程中的活體實驗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