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再可愛的狗年紀也會大(好像是廢話喔!?^_^|||)善聽近來爬樓梯突然明顯的吃力了起來,擔心之餘,帶去給獸醫檢查是一定要的啦!



詳細檢查之後,醫生並不認為阿聽需要什麼特別的治療,應該是要維護他老人家的骨頭及關節機能。「我會先開一些維骨力給善聽吃」「蛤??!!請問是人在吃的維骨力嗎?」獸醫看到我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,又再次跟我強調「都是維護骨頭機能的,況且,人吃的等級會比較高,我也會根據狗狗的需求給劑量的!」喔~原來是這樣喔!沒想到這陣子廣告蠻夯的「骨頭先生」,也是我家善聽的「骨頭先生」呢!
可是,問題來啦!阿聽一向不喜歡吃任何藥丸、藥粉(混在糖漿裡也不愛吃),但是~~醫生又說啦!我這糖漿是特別買的口味喔,專門騙小朋友吃藥用的...
嘿嘿~~沒想到經實驗證明,我家阿聽居然愛上吃「骨頭先生+水蜜桃口味的糖漿」呢!每天晚上,他都會很期待喔~比吃飯還期待呢!換了獸醫之後,果然對家裡的寶貝們有極大的幫助,誰說後山沒有好醫生?
吃了將近一個月「骨頭先生」的善聽爺爺居然開始回春,又開始活跳跳的,當然啦!續航力與他年輕時不可同日而語,但是我已經知足的,只要能夠維持寶貝們的生活品質,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。

正在等待吃「骨頭先生」的善聽,是不是看起來特別饑渴呢?呵呵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