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小就超愛狗狗的,這一點應該可以從四、五歲左右的一張照片得到證明。

十三年來,陸續與三隻汪汪結緣--如意、福慧、善聽,隨著歲月流逝,他們也都從小朋友變成白頭翁了!似乎不論是人類或動物,只要年紀大,就會有病痛…如意,二隻眼睛都有白內障,已經看不到東西了(實在不想用“失明“二字丫!)福慧,今年才因為身上長了囊腫之類的物體而開刀;善聽,最近眼睛裡也長了不明物,而且有越長越大的趨勢(擔心ing)

因為現居鄉下地方,獸醫院的設備不及大都市,幸好得到妹妹的協助,預計週五要帶善聽回台北看診呢!希望能夠減輕他的病苦,更何況這個超級黏人的傢伙,粉會撒嬌…看了真是心疼。

三隻汪汪各有個性,但是與我家都有不解之緣,因為老爸的不捨,所以阿慧還是留在台北,其餘的都與我遷居鄉下。老爸曾說,希望他們這輩子能夠好好修,下輩子可以脫離畜生道,這也是我們全家人衷心的祝福丫!你們三個也要好好加油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