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純屬私人紀錄,若讓人破財,恕不負則喔!XD

2011.01.24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車買了快五年了,腳踏墊都捲在一起,

聽說海馬牌腳踏墊還不錯!

另外一直想買避光墊,那就...一起買囉!

 

2011.01.07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丫,我承認我睡覺會流口水,

每次被子只能用“曬”的,其實還是覺得不衛生捏!

幸好科技日新月異,現在有可以水洗的被子囉

其實這款是我的夢幻首選,但是好貴丫!

雖然486有團購,價格差粉大!!!

但是看到留言有些收到瑕疵品,

然後也有收貨速度很緩慢....真是舉棋不定丫!

後來看到兩款比較平易近人的,

這款,雖然比較便宜,但發現纖維是單孔的、也比較重,

這款四孔纖維的雖然貴一點點,應該會是我的選擇吧!

 

電動牙刷壞了,買這款好了

 

冷颼颼的天氣,暖風機在跟我呼呼招手丫!

這台是首選,是說...我看的上眼的都是高檔貨..@@

台製這款,好像山寨版呴..:P

這台有加溼功能耶!價格也還算實惠...

掙扎!

 

 

2011.01.06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年度的開始,希望老公可以看到!

我不想繼續當瑪利亞了..>.<

一直說要買卻還沒買的行車紀錄器

 

2010.12.29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幾天,同事開車被前車“把谷”撞到,差點有理說不清,

所以起心動念想入手“行車紀錄器”了.....

只是,款式好多,實在不知道如何選擇?

這款,價格比較便宜造型也頗可愛的....

 

2010.12.22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安體百克的東西這摸貴丫?

2010.12.18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火紅的九陽豆漿機...老公跟我都陷入天人交戰ing

今天在特力屋看到飛利浦這款LED檯燈,閱讀起來好酥湖唷!

 

2010.12.06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天!這件也好可愛啦!

這件也先做紀錄

發現自己變成粉紅控

噗....水藍色的也好適合小瑪唷~

呴呴...這件我也喜番..

一直告訴自己,只是先紀錄而已..:P

今天的最後一件..XD

 

2010.12.05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山的資源貧乏,

所以家裡的毛小孩都是自己整理,

看到網路上有本書“在家幫狗狗美容保養超簡單”

“我們好好”出的。

“我們好好”對我而言是貴族的消費,

買本他們的書...應該還好呴?

 

最近天氣又要變冷,小存的毛又很短,

年紀又大了....

好像應該幫她買保暖的衣服,

丫不然一直穿善聽老爺的也不是辦法丫!

看到這件覺得很不錯!

還有這件

然後想到善因最近被冷落,

那也幫他買一件咖啡款的好了

又看到這件也很適合小因耶

好吧!以上先放入口袋名單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