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家原創老店真的不錯吃!像我跟老公不吃肉,每個便當才40元,好划算呢!二樓還有便當博物館,雖然規模不時很大,但是可以看到整個池上便當的發展歷史與演變過程,吃完便當,也不妨到二樓走走,消化一下囉!


車子會停在這裡的原因...哎哎!緣緣又暈車了~除了剛領養他回來的那幾次,這位小姐幾乎是每次搭車就暈、吐...連喝水也會吐?!所以只好利用這裡的水源,把寶貝跟他的窩清理一番...嗯!清爽多了~寶貝看起來也舒暢許多。


到達南橫入口,接下來就是一段未知的旅程,因為我們從未到過南橫呢!有種冒險的快感..


越往山上走,天空越藍的一塌糊塗...


到達摩天,海拔1546公尺,天空雖然依舊湛藍,但是可以遠眺未來的路程中,氣候將有變化。距離最高點還有一千多公尺呢!



向陽?卻是充滿霧氣?


決定在此景美、氣氛佳的森林遊樂區大啖池上便當..^_^



寶貝們也沒閒著,該拉、該放的,都還諸這大自然天地之間吧!哈哈~


咦?始料未及的交通管制。在此等待片刻,也默默欣賞著咱台灣的經濟奇蹟--勞工朋友們...大家福氣啦!


2722--夢幻數字出現!我的歐洲之星實在太讚啦~






既然到了南橫的至高點--亞口,肯定是要拍照留念的!2722海拔高度,風颯颯的吹,我跟小馬們都凍僵了,只有老公跟黃金妹妹怡然自得。


到達天池之後,天色也漸暗...


哎!讓我們看看是誰在這美麗的大自然留下足跡吧...


高山的夕陽...有著悽愴的美....

到達甲仙,已經是晚上六點半,饑腸轆轆的我們,吃了這裡道地的芋頭粿,只是..老公挺不習慣醬汁的口味,外加一碗頗鹹的竹筍湯...嗯...
不死心的我,再吃了甲仙的名產--芋仔冰,真的不錯吃呢!一球才10元,便宜喔!

離開甲仙之後,我們仍有將近100公里的路程,才能到達目的地...乾八爹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