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意走了,除了深深的思念,我總算做了件還有點建設性的事情——領養了善因寶貝。
善因這個名字,是寶貝自己選的,很感恩他,因為活潑的他,讓我無法專心沈溺於思念中,但是,我對已經離開的寶貝們,祝福卻不曾間斷。
如意、福慧,都是我的老師,他們讓我學習到死亡這個課程,雖然福慧離開時,我無法陪伴著他,幸運的是,我能陪著如意,看著他緩緩的停止呼吸...原來,這就是 上人說的,生命就在呼吸間,一口氣沒上來,生命也就消逝了~如意醬,姊姊感恩你,記得要來當小菩薩唷!
善因寶貝,這個皮蛋...明明才來沒多久,怎麼,怎麼我就覺得你生來就應該是我們的寶貝呢?台北的二姐好擔心我會變心了呢,不會啦!阿聽也是我的寶貝丫~還有,還有善緣妹妹...原來,就是因為有你們,我付出愛都來不及了,哪來這麼多時間傷心?
朋友問說,我種了善因也結了善緣,何時成善果?嗯...讓我想想,可能還要好一陣子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