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庭蓁可愛 ---> 響片訓練好好玩
☆今天是福慧離開我們的第

☆今天是如意離開我們的第

☆今天是善聽離開我們的第

☆今天是善存離開我們的第


☆善緣已經跟著我們吃吃喝喝

☆善因已經移民到後山

☆收編善喜(湯圓)第

2012010301.jpg 

這次才發現,露營丫...會有蠻多空檔的時間

是說,平常的生活到底都在瞎忙些什麼咧?(思忖ing)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02.jpg 

所以!一張舒服的椅子在露營過程中很重要喔

因為...我們不可能一直窩在帳篷裡

如果坐的不舒服,又哪來的心情體驗這種悠閒的步調呢?

我家老爺丫,原本對於我想買休閒椅這件事情有些嗤之以鼻疑慮

實際露營過後,他可是完全能夠感同身受丫

那些摺疊小板凳充其量只是拿來墊腳的小腳色....ㄎㄎㄎ

(謎之音:更何況我都找特惠+實用的耶)

 

看過很多資深露營行家的“機絲頭”真的好專業

不過露營配備這回事呢

我個人認為丫,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滴

不需要去跟別人比較,但是可以多多觀摩..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03.jpg

另外呢,營位的選擇其實也挺重要的(純屬個人觀點)

首先得評估自身的條件

(謎之音:但是很多營地根本沒去過@@...所以這就是露營的樂趣丫!)

 

善家有毛寶貝,所以我們選擇有片草地的營區

腹地很大、很適合他們跑跑跳跳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04.jpg 

像這區營位的草地空間就比較窄

毛小孩的活動空間也就會被限制住喔

不過話說回來

石梯坪的營位已經是屬於五星級了

也實在不該多挑剃呴: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05.jpg

是說,露營的緩慢步調丫

連小蛤子也跟著無聊起來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06.jpg

這小姐..........居然.........居然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07.jpg 

給我啃起石頭來啦!(大驚)

更令我錯愕的是,這幾張照片不是我拍的

我問阿拔:你怎麼不阻止緣緣丫?

阿拔:因為要拍下來給妳看丫

 

你們說,瞎不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08.jpg 

對!大家沒看錯

最後還真的就醬子吞下去惹.......

 

這對父女真的好欠殺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09.jpg 

收拾起怒氣

繼續切切洗洗準備石材食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10.jpg

順便介紹這個好用的小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2010311.jpg

將將!雞蛋放在裡面就不容易在搬運過程中破掉啦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12.jpg

喜兒也在小窩裡睡眼惺忪

(哎哎!每次阿木鋪好好的尿布都要弄亂耶)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13.jpg

為了不浪費這片草皮

結果硬被阿木挖起來散步丫!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14.jpg

阿木說:

平常在家宅習慣了,就應該趁著機會好好接觸大自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2010315.jpg

繼續深呼吸...享受新鮮的空氣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17.jpg

冬天出門,小蛤子的保暖很重要

尤其是體質不好的喜兒

偶棉特地買了這款美國貨,真的很保暖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2010318.jpg

然後也持續觀察緣小姐的狀況

(其實很擔心石頭下肚的她會有不良反應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16.jpg

接著準備下一餐(沒事做的我就不斷的在洗菜、切菜丫..ㄎㄎ)

 

這餐準備煮什錦麻辣麵

我們露營準備好多款的湯底

無論要煮麵、火鍋、甚至是“焗烤”..都好方便滴

(系滴!沒看錯,露營也可以做焗烤唷: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19.jpg

先來看看麻辣麵的成果

麵條超有Q勁,搭配湯底的香辣

超級喔伊係丫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20.jpg

餐後水果也沒少,真的好享受

老爺說:吃的比在家裡還豐盛

我說:這是一定要的丫!要不然我下次不想露營了怎麼辦?ㄎ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2010321.jpg

才吃完午餐,接著準備晚餐的重頭戲

就是這道焗烤綜合蔬菜

 

把切好的蔬菜依序放入炒鍋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22.jpg

 接下來再次拿出祕密武器--->湯底

這次使用的是咖哩湯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2010323.jpg

將湯底與蔬菜充分混合並且熬煮一下

接著就放進“荷蘭鍋”

這個荷蘭鍋也是我在網路上搜尋的露營好物耶

可以發揮的炊事功能範圍好多好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24.jpg

表面上在灑上會牽絲的“起司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25.jpg

放上炭火,就是戶外的烤箱啦!

不過這次有點失策-->木炭沒帶夠

所以烤的時間不夠長

起司的表面來不及烤到金黃微焦就得起鍋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26.jpg

不過成品還是毫好吃丫))))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10327.jpg

夜晚對抗寒冷的方法就是來晚甜湯

(其實這二天的氣溫真的不冷ㄎㄎ)

這樣的生活品質真的太享受

睡前身體暖呼呼的鑽進被窩,大讚!

 

(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ekcim 的頭像
yekcim

蓁心看世界

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iunn & 島輝家
  • 啃石頭超好笑的!!!!!!!
    我比較好奇....後來有沒有發現那顆石頭......XD
  • 哀!你說到重點了.........
    回來之後好幾天,我都在“扒糞”,
    但是都毫無成果..目前看來身體也沒異狀,
    應該都還好吧!(醫生也說這種案例很罕見...囧)

    yekcim 於 2012/01/09 17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