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62801.jpg

這個命運多舛的孩子,又開始不進食了!

心急如焚的家長立馬帶去獸醫院。

 

在醫療缺乏的後山,

目前我大都輪替去二家獸醫院;

上週三(6/22)帶去其中一家獸醫院作檢查,

因為中途小花姨(我家善因的恩人)的提醒,

特別請醫生檢查口腔-->是否有牙齒或瘻管的相關問題?

另外也檢查心臟-->因為心臟問題也會影響到食慾。

但是以上二點都在檢查後被醫生推翻了可能性,

在找不出原因的情況下,

醫生只能評估:可能是“心理方面”的問題。

 

因為小喜一向怕人且容易驚恐,

或許在緊迫的狀況下不願意進食?

其實這點我有些持保留態度,

是的,善喜的確很容易驚恐,

但是剛來家裡的第一、二天,

只要聽到我在廚房準備的聲音,

她一定會跑來東張西望(這表示:這個小蛤子應該也是枚貪吃鬼丫!)

也很容易被塑膠袋制約(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幾乎都會跑來探頭探腦)

但是....在找不出任何頭緒的情況下,

我也只能暫時接受醫生的說法,

那天,我也去自助餐買了些飯菜,

因為我們推測,或許善喜過去是吃剩飯、剩菜的。

 

當天測試的結果非常令人滿意,

善喜把飯菜都吃光光了!

所以我也把重心放在小喜的心理重建上....

但是,後續小喜又開始沒什麼食慾..@@

不過因為小姑娘還是會多少吃一點,

我總算也能夠稍稍放心...^___^

 

只是到了上週末(6/25)小蛤子開始越吃越少,

甚至昨天(6/27)下班回家,

發現上班前留給她的食物連碰都沒碰(驚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062802.jpg

另外一家的獸醫生評估了先前(6/15)的血檢報告,

認為善喜的中度貧血並不單純,

同時發現這個蛤子皮膚血色蒼白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062804.jpg

重複檢查口腔,

確定沒有瘻管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062805.jpg

反覆檢查牙齒、牙齦,

口腔雖有些許牙結石,

但是沒有立即重大的問題....

 

醫生語重心長的告訴我,

研判極有可能是感染血液方面的寄生蟲,

矛頭指向--->“焦蟲”或“血巴東蟲”。

 

無奈的是,後山並沒有相關的設備可以檢驗,

毛小孩必須送到台北才能做相關檢查,

阿木的心情真的是當到谷底丫!

在無法確認病情的情況下,

醫生還是先開了“四環素”做治療,

畢竟誰也不知道善喜會不會發病?

只有先做治療,才能把風險降到最低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062803.jpg

這個孩子經歷反覆的檢查,

到現在無法確認病症是阿木心中的痛!

 

Call out給中途花,

得知如果是焦蟲感染,

不僅有治療上的風險,

同時.............

醫療費用也相當可觀!!!(囧rz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062806.jpg

看看這慘白的腳掌,

還有日漸消瘦虛弱的身體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062808.jpg

每天不斷的進補!

每天不斷的當藥罐子!

小喜~你的狗生不應該是醬子的~

阿木會想辦法幫妳的!

也請你一定、一定要加油!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