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妮-1.jpg

(上圖取自親親的部落格)

 

從不認為自己是所謂的“愛狗人士”。

我總是這樣想:

惻隱之心,人皆有之...這應該也是基本的。

網路世界的訊息發達,讓我快速吸收知識以及訊息,

每天、每天,看到許多受難的毛小孩,

除了心疼,好像剩下的只有無能為力。

 

上週五晚間,一則私噗:

你照顧過犬瘟ㄉ孩子嗎!?~

讓我與老公無心用完晚餐便衝向市區。

 

親親是個很有愛心的女孩,

其實我剛開始接觸她,只是看到她的網誌,

從二枚可愛的小瑪,到ㄋㄟㄋㄟ的加入,

看到她搬新家,

也從網誌的蛛絲馬跡發現原來她在市區經營小小的服飾店,

偶爾在她的網誌留下隻字片語,僅止於此。

 

八月收養的善存大姐之後的某天,

親親在我的網誌留言,

也讓我們更加熟悉,我也帶著存存拜訪她。

跟親親見過面之後,我才發現親親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,

如果沒有仔細看她網誌的人,

會以為她只愛品種狗,

但是她的店狗“李黑糖”是虎斑妹妹,

親親也幫好多枚米克斯TNR,

最近親親住家附近的小虎與妹妹同時染上犬瘟,

親親整個筋疲力盡了!

但是她依然很堅強,始終沒放棄給與這二枚孩子該有的醫療與照顧。

 

站在旁邊,我只能幫忙加油打氣,

其他的,什麼也做不了....

突然有種莫名的無能為力,讓我整個週末都好無力!

想想,自己好無能喔!

現在無論是親親或是狗狗們,

他們都還沒放棄呢!

 

只是,早上親親也提起了“哈妮”

“哈妮”是親親在中秋節於北埔營區後方的佳林社區撿到的哈士奇,

非常親人,同時親親也把哈妮照顧的很好。

親親一直想幫哈妮找到回家的路,

但是二個月過去了,

親親也開始考慮要為哈妮妹妹找新家了!

如果,如果你也喜歡哈士奇,

願意給哈妮妹妹一個機會嗎?

可以留下訊息由我轉達,

或是直接到親親的部落格留言,

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