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2801.jpg

我家的善存小朋狗是8/21從新屋收容所帶出來的毛孩子,

很幸運的沒有感染犬瘟或是其他的傳染疾病,

只是,她的身上長了乳腺瘤。

對九歲的毛小孩而言,這是個大手術,

對家長而言,

一萬元左右的醫療費用是筆負擔,

思考之後,

我決定用拍賣個人商品的方式募集善存的醫療基金。

 

 

善存的手術已經在10月17日順利完成,

同時也已經在10月24日出院返家。

說實在的,我一開始並沒有先考量到醫藥費的負擔,

直到善存目前術後情況穩定,

我才能夠專心思考並且打算解決醫藥費的困擾。

其實,無論拍賣成果如何,

小存都已經順利平安完成手術了,

因為她是我的家人,是我甜蜜的負擔。

只是,我居然還是個貪心的傢伙!

這次的拍賣,我不僅在募集存存此次手術的醫療費用,

我也想幫助哈迪麻與小花家的中途孩子,

小花與哈迪麻是我認識二年多的中途朋友,

是我親眼看到她們對老弱殘病的毛孩子無悔的付出,

所以我想付出自己的綿薄之力。

當然,我知道在流浪動物這個領域還有許多默默耕耘的朋友,

不過礙於個人能力有限,同時最近她們都不約而同被雷打到,

所以此次只能先將愛心傳達給她們。

想了解小花請點選===>小花的部落格

想了解哈迪麻請點選===>哈迪麻的部落格

 

所以有了這樣的想法:

一、此次拍賣募集存存的醫療基金目標為:一萬元整。

超過的部份我會轉捐給哈迪麻與小花姨,

細節的分配會視義賣收入金額,同時經由哈迪麻與小花姨的同意之後,

再公佈於我個人的部落格。

二、我會將商品陸續po上露天賣場我的網誌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露天賣場下標購買,

交易與下標一律都在露天拍賣交易才算完成喔!

下標前也請==>詳閱賣場規則“關於我”

 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近日詐騙集團猖獗,得標後如要聯繫請直接e-mail至

 mickey08@pchome.com.tw

 mickey1394@gmail.com 

(不用其他mail喔,請小心勿上當受騙)

 

 三、每樣商品我都會標上售價,也就是直購價,

但是不含運費喔!(運費請恕我只能抓個約略值,多餘的部份我一樣轉捐)

直購價的1/2將轉捐給哈迪麻與小花姨,

舉例說明:某樣商品直購價NT$400,其中NT$200是支付善存此次手術費用,

另外NT$200則轉捐給小花姨與哈迪麻。

但是,如果您願意加碼購買,

超出標價的部份我將全數轉捐給中途哈迪麻與小花姨。

我會在款項匯入後三個工作天內將商品寄出。


四、拍賣收入明細我會陸續公佈在部落格徵信。

 

五、我的賣場所販售的商品我會盡量描述與說明,

但是礙於我並非專業的賣家,

同時這些商品有些是來自朋友的捐贈,

下標購買時還請考慮周延,

也歡迎下標購買前盡量提出問題,

商品寄出之後就無法接受退換貨的要求囉!

如果無法認同,那麼請千萬別下標購買,

因為我不想因為交易買賣的認知差異讓彼此有負面的想法喔!

 

六、2010/11/02新增補充說明:

這幾天有熱心的朋友直接捐款,由於當初我沒想到這個區塊,

所以特此補充說明:

這部份的金額分配會依照捐款人的意願分配比例,

如果捐款人交由我個人分配,則金額的2/5作為善存的醫療費用,

剩下的3/5再由小花家與哈迪麻家均分。

如果已達善存此次的醫療費用,則捐款全數轉捐給小花家與哈迪麻家。

 

募集善存醫療費用拍賣會 | 收入篇(會不定期更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