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82501.jpg

下班後,照例去看看善存,

今天的她,更活潑了唷!好像也慢慢認識把拔跟馬麻了...

 

 

真的是活跳跳的一枚毛小孩,完全不像九歲的孩子耶...@@

在醫生的用藥之下,咳嗽的情況改善很多喔!

 

看得出來應該也是愛玩耍一枚,

已經可以預見存存回家之後應該會跟善因小流氓玩翻了吧!XD

 

不過也陸續發現存存的胸部長了二顆乳腺瘤,

後續也會安排手術切除,

但是要等孩子的狀況更穩定再來做後續的醫療,

同時手術應該會與洗牙醫起進行,

年紀大了,麻醉與手術的次數還是不宜太多。

 

這二、三天的觀察下來,善存的氣管與心臟的確都有問題,

同時也因為心臟的問題造成孩子會間歇性的咳嗽,

所以當天我跟醫生在討論要如何做後續的醫療。

醫生說:

有些獸醫買了一大堆儀器,然後檢查出毛病,但是本身的醫術無法解決症狀,

這種就不要浪費金錢與時間過去啦!要找專科的醫師來解決會比較有效。

不過目前心臟專科好像不多,所以我還要打聽打聽呢!

 

又來碎碎念:

得到的太多,付出的只是那麼少。

大家的讚美我不敢當,對毛孩子的祝福,我欣然代替收下!

對於善存,雖然相處的時間還不到一個禮拜,

但是老公與我已經對她有感情了,

假使他的白目前主人敢回頭跟我要回去,我肯定跟他拚了!

(這位太太好像八點檔看太多了呴...X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