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晚上又去看了存存,精神很好喔!不過看得出來蠻緊張的...

眼睛的部份:醫生都會定時幫她擦拭,不過分泌物沒多久又會沾滿眼周,未來勢必要定期點眼藥了!

 

 

另外呢,善存緊張或激動起來就會有“咳!咳!”的聲音,

目前醫生先用一點點氣管擴張劑舒緩這部份的不適,

也藉由聽診知道善存的心臟有雜音,

醫生也在觀察這心臟的問題會不會也是造成存存“咳!咳!”的原因之一?

這部份我也會再帶毛小孩做進一步的檢查。

 

【蓁愛碎碎念】

在我們後山丫,雖然是好山好水的,不過獸醫院的品質與水準真的無法與西部相比擬,

這幾年我們也遇過不少糟糕的經驗,後來才認識目前這位獸醫。

這位獸醫很有愛心,對動物也好,也有一定的經驗,

可惜的是,他的設備不足。

我們跟他也有默契,他就好比我們家毛小孩的家庭醫師,

遇到不同的狀況,他會建議我們轉診的方向;

我覺得這樣也很好,至少不會遇到“假會”的庸醫,

甚至他會先幫我們做緊急的處置,有助於我們後續的醫療。

而且這位獸醫是我在後山遇到“唯一”會在“任何時段”回電話的醫生,

所以這點還是讓我覺得非常“甘心”...^____^

後續,我們應該會帶善存去做進一步的檢查,

屆時再來跟大家報告囉!

 

對了!善存的食慾也超好的喔!

這樣很好,有吃、有體力,才有恢復健康的本錢丫~

 

目前我們傾向慢慢的給予存存醫療上的幫助,

畢竟毛孩子上了年紀、又剛轉換新環境,

一切都先處理比較緊急的部份,

這樣也不會造成她的緊迫與壓力。

所以過兩天醫生才會幫善存洗澡(藥浴),

目前善存的皮膚看不出來有什麼大礙,

不過都會以最高規格幫她處理啦!

 

關心善存的大家,如果我有忽略到什麼,

也請多多留言給我意見,

只要是為了毛小孩好的,我會盡力去達成滴.......

再次感恩大家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