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1701.jpg

蓮城也算是花蓮的一個知名景點,

佔地約一公頃,是屬於私人的土地,

不過主人很大方,提供免費的蓮花茶

但是也很有個性唷...呵呵

 

【如何去?】

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南華五街66號

map.jpg

【小建議】

希望有機會前往的“捧油”可以好好愛護這片園地,

主人非常靦腆、但也很性格喔!

舉個這次的經驗吧~

這次我跟主人購買了五朵蓮花,事先也詢問主人該如何挑選?

結果主人只說:一朵一朵選...@@

但是他的花都會幾朵綁在一起,

所以我便想說,好吧!反正我要買的才拿起來,

不要像挑蔥買菜一樣不尊重主人。

但是呢,我的舉動好像還是引起主人的不蘇湖喔!(雖然我已經很注意了啦)

怎麼說呢?當我拿起要購買的“一把”蓮花時,

老闆看到了便說:我說了要一朵一朵挑丫!(而且還有輕微的搖頭動作喔)

我很拍寫的說:真是抱歉丫!

因為你的花都是一把一把的,我擔心把花弄傷,

而且這把花看起來不錯,我打算都買下來。

沒想到老闆又說了(而且他搖頭的動作又出現了):我看都很錯!

蛤~~~~~???蝦米意思丫!?

接著老闆說:我下去摘給你。

天丫!這個老闆真的很有個性耶~他真的現採了蓮花賣給我。

然後還沒結束唷!他拿著花跟我說:

接下來我會告訴你怎麼照顧花,我會說五次,如果你聽不懂,我會繼續說到你懂為止!

正當我準備豎耳傾聽的時候,他又說啦:第一次不要聽...@@

然後他開始叨叨絮絮以飛快的速度說完第一次,然後問我懂嗎?

我把我聽懂的復述了一次(我還得意的咧)

沒想到老闆居然說:我不是說第一次不要聽嗎?

矮油~~~我真的快被打敗了ㄋㄟ!

但是我能理解主人他種蓮花、愛蓮花的心情,

同時我相信他應該也是受到很多遊客的打擊,

所以才成就今天的個性吧...^^

無論如何,我很謝謝主人特地幫忙現採蓮花,

放在家中真的很美唷!

 

2010081702.jpg

這次也特地帶老爸前往賞蓮,並且品嘗蓮花茶。

園區在主人的經營下,微風徐徐,真的令人心曠神怡呢!

 

2010081703.jpg

看到了嗎?有蜜蜂在採蜜呢!

由於這裡水質非常乾淨,所以孕育了許多不同品種的蓮花。

 

2010081704.jpg

整個園區的生態非常美麗、清雅。

 

2010081705.jpg

由於我要停車的緣故,

所以請老爸先行入園,

同時也叮嚀他蓮花茶如何自取。

 

2010081706.jpg

當我隨後入園的時候,

已經看到老爸漫步在蓮園中,

看起來挺怡然自得的。

 

2010081707.jpg

看到我之後便對我說:我剛剛遇到老闆,我還跟他說拍寫!打擾了~

我心頭一驚!問...然後咧?

老爸說,老闆回他:你一定沒來過才會說拍寫!...@@

接著老爸又笑笑著說,老闆告訴他:來到他的漣園只需要做三件事...

一、賞蓮花

二、喝蓮花茶

三、泡腳.........???蛤~~~蝦米丫!!!

 

2010081708.jpg

老爸似乎很得意的跟我說,這裡的主人告訴他,

蓮園的水源來自奇萊山,除了清澈適合種植蓮花,

泡泡腳也很舒服喔!

主人最後還補上一句:這三件事情做完你們就可以走了!

媽丫~~~太性格了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