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farm01.jpg 

▲ 我們終於在六月趴趴GO的第二天,來到傳說中的100號牧場

我的天丫!這裡真的超優的!比想像中的好太多~太多~太多~~~真的可以感受經營者的用心喔!

100farm02.jpg 

▲ 這裡的規劃很好,平常我們不大敢放開牽繩,但是在這裡,根本都不用擔心!

看看緣小姐,壓跟沒想到我們會放開牽繩,結果整個像個蕭婆脫韁野馬!

100farm03.jpg 

▲ 趁著我跟koko麻聊天的空檔,流氓因仍然不忘做記號。

你尿丫!你尿丫!我就不相信你的小膀胱容量有多大!最好你能在整個牧場做記號啦!

(奇怪!我在暴怒什麼丫?)

100farm04.jpg 

▲ 善聽老爺心情也很好,看著老爺子開心散步著...真是沒來錯地方丫!

100farm05.jpg 

▲ 原本以為流氓因肯定全場趴趴走,但是沒想到這孩子居然挺黏他娘的,還散發出優雅的氣質。

(不要再裝了喔!趕快給我現出原形!)

100farm06.jpg 

▲ 跑累了!緣緣也挺能自得其樂,沒想到在漂亮的草坪襯托下,緣小姐也挺有名犬的架式ㄋㄟ!

(這位阿母!你可以停止自我陶醉了嗎?噗~)

100farm07.jpg 

▲ 緣緣一向很親人,這也是我對他特別不捨的地方...好像每個有過悲慘遭遇的孩子,對人類,永遠都是百分百的信任。而我們呢?

100farm08.jpg 

▲ 這小姐挺有良心的,還會不時回來給我摸摸,或許因為曾經失去過?所以特別珍惜?

100farm09.jpg 

▲ 聽老爺今天心情真的很優!難得看到笑的如此搞笑誇張耶!

看到寶貝們滿足的笑容,即使路程再遠,我們都覺得很值得了~

100farm10.jpg 

▲ 今天的聽聽跟小因好像靈魂交換個體!?平常專責搞笑的小因,今天居然改走氣質路線?(熱淚盈眶ing)

100farm11.jpg 

▲ 用餐時間,我們走進有冷氣的餐廳,整個佈置很有特色。100FRAM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耶!

我們來的這天,剛好遇到有狗友包場,所以我們在草坪區等了好久,終於可以進來用餐。在這裡用餐的氣氛真的很不賴,雖然過程中不小心上錯餐(那天他們真的是太忙了),不過因為我實在太餓了,餐點看起來也好可口喔!所以我們就把餐留下。沒想到~~~揪甘心的事情發生了!koko麻不僅幫我們把冰淇淋鬆餅加量,同時還送我們品嚐他的的私房菜~~~真的是~~太~好~吃~啦!(下次麻煩多送錯幾次丫!本倫不介意的...)<---此人有貪念,小朋友不要學喔!

100farm12.jpg 

▲ 真的!這個臭小子今天一整個走氣質路線。(說!泥到底是哪位丫?)

100farm13.jpg 

▲ 只有聽聽,一進來室內,整個憂鬱了起來。只是已經饑腸轆轆的人類,此時無暇注意老爺子的心情啦!

100farm14.jpg 

▲ 我很喜歡午後的陽光撒在寶貝的身上。閃閃發光的黃金,超有魅力的!

100farm15.jpg 

100farm16.jpg 

▲ 二隻小瑪,好像可愛的白色珍珠。

100farm17.jpg 

▲ 讓微風輕拂著,他們悠閒的走著、跑著、跳著...多希望時間可以一直停留住...

100farm18.jpg 

▲ 100FRAM有特製的奶酪招待狗貴賓們,無奈善因寶貝的腸胃仍然無法消受...

100farm19.jpg 

▲ 呃!我擔心的狀況發生了~

100farm20.jpg 

▲ 曾有錢少爺進場。從領養善緣以來,他對大狗(尤其是公狗)一向非常不友善,過去已經引發不少次的械鬥事件。此時我跟老公已經繃緊神經,深怕傷害到別的狗狗,幸好koko麻在這方面很有經驗,所以有錢非常穩定,這也是讓恰北北善緣學習社會化的好教材。

100farm21.jpg 

▲ 相較起來,小型犬的社交就顯得溫和許多,看著他們交朋友的樣子,就覺得好可愛、好溫馨。

100farm22.jpg 

▲ 流氓因對緣緣總是又愛又怕的,可能因為在家裡只有他們二個年紀相近,所以善因總愛去惹緣緣,然後再很俗辣的被追著滿場跑。

100farm23.jpg 

▲ 這天,善緣妹妹交了個新朋友--Mr. Double,由於Double的好脾氣包容,讓緣緣在社交上有了好大的進步。

100farm24.jpg 

▲ 哎!不過我也深知沒禮貌的緣緣,應該嚇壞不少同類吧!?初次與恰北北見面的表情,大都是一臉驚嚇狀。

(真是很對不起ㄋㄟ!還請多多包涵喔~Mr. Double)

100farm25.jpg 

▲ 下午很多拔、麻都帶著寶貝回家了,大大的草坪彷彿成了Double與緣緣的運動場,在旁邊看著的我們,也都開懷的笑了!呵呵

100farm26.jpg 

▲ 緣緣看起來就是一臉兇相,真的難為了Double...拍寫喔!

100farm27.jpg 

▲ 喔,還有Double拔、麻,真是感恩您們願意犧牲讓Double陪伴這隻母老虎。

(是的,是到如今,我必須承認,緣小姐是隻披著狗皮的老虎...)

100farm28.jpg 

▲ 現在再看看這些照片,恰北北!你也太粗魯了吧~

(吼~太丟臉了!下次我真的要戴面具才敢帶你出去了啦!)

100farm29.jpg 

▲ 好脾氣的Double終於反擊啦!好樣的~加油丫!!

100farm30.jpg 

▲ 喂~~~~~臭緣緣,你收斂一點喔!

100farm31.jpg 

▲ 曾有錢少爺大概也看不下去了,挺身出來圍事,終於平息緣小姐與Double激烈的戰況...呵呵

100farm32.jpg 

其實,這一整天下來,可以看到緣緣的進步,從剛開始讓我們不斷冒冷汗,到最後可以跟其他狗狗和平相處,真的要感恩曾有錢少爺與Mr. Double的悉心教誨,當然啦~~~~還有koko麻與Double拔、麻,因為有你們教育出這麼穩定的孩子,才能讓善緣學習良好的社交互動,真的好謝謝你們喔!

100FRAM,真是個好地方!好喜歡這裡喔~~~(我們全家的心聲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