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隻小豬01.jpg  

同在豬年出生的表姊妹,在我們家族暱稱——三隻小豬。當然,也在我個人的私心與貪心作祟下,全都收編起來成為我的乾女兒啦!最近,不約而同的蒐羅到他們吃東西的卡哇依相片,真是妙趣橫生~

三隻小豬02.jpg 

三隻小豬03.jpg 

小草莓,是三隻小豬中的大姊,頗有我當年的豪邁風範!我喜歡!哈~

  這個小朋友聰明一等一,做什麼都喜歡模仿大人,看著她拿個快比她臉大的碗,又執意不肯用自己的小餐具,所有的人可真是拿她莫可奈何丫!小草莓這個小名是我取的,其實...是從台語「臭妹仔」的諧音而來,希望她長大後發現真相,不會罵我這個乾媽丫!呼~

三隻小豬04.jpg 

 嫩嫩雖然號稱二姐,不過可是一隻迷你小豬,體型早被妹妹超越~不過她可是人小志氣高,什麼都不服輸!奇怪ㄋㄟ~怎麼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早熟丫?

三隻小豬05.jpg 

 寧可吃不到,也不要馬麻餵,就是要自己來的固執小朋友!呵呵

  不過我們的心態都是抱持著開放,讓小朋友自己去學習,只要不會燙到或造成其他的危險與傷害,讓他們學習、摸索,大人們也得到許多的樂趣呢!

三隻小豬06.jpg 

 最少見到面的小蹦蟲!乾媽真是很慚愧丫~看你一天天的長大,同時也是三隻小豬當中,形象變化最多的一個,好擔心下次在見到你,乾媽都快認不得了!至於你…應該對乾媽沒印象了吧…

三隻小豬07.jpg 

 看著你從米其林寶寶蛻變成為清秀小佳人,可知道你馬麻花了好大的苦心唷!乾媽也相信你在把拔、馬麻的呵護下,一定會成為優質寶寶的!乾八爹唷!

三隻小豬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