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02.jpg 

嫩嫩是大妹的女兒,同時也是我的乾女兒,說來也慚愧,甚少回北部的我,其實並沒辦法給他太多的照顧,有的,也只是深深的思念。

這次因著大妹全家到東部旅遊的關係,闊別近半年,終於又跟他們相聚。

嫩是個很聰明的孩子,個性外向,喜歡跟大家打招呼,即使許久不見,有可能早已忘記我這個乾媽,但她就是很有本事的可以跟我們揮手打招呼,還散發出她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。

媛01.jpg 

媽咪抱在手上,小公主也沒閒著,左顧右盼著跟大家打招呼,走到草地,嫩嫩等不及就想脫離大人的懷抱…原來,是看到善聽老爺爺呢!

小動物跟小朋友為何會這麼迷人?我想,原因就是來自於他們的天真、無邪。初相見的他們,就好像真的在打招呼一般…我自己看了,都覺得好動人喔!

媛03.jpg 

七星潭今天的風不是特別的強,但是海風仍舊把小朋友的頭髮吹的很狂野,整個可愛度也下降許多。身為乾媽的我,忍不住向大妹小小抱怨,只見大妹也很無奈的說:「他就是不讓我綁辮子丫!」「讓我試試看吧!」身為乾媽的我,可是躍躍欲試唷~

媛04.jpg 

這個小朋友真的好合作喔,真的就很乖巧的讓我綁辮子耶!不過,只要往下看,就會發現真正的原因…賣個關子先!

媛05.jpg 

綁完一邊的辮子,剩下另外一邊囉!可是,怎麼看起來還是有點亂丫?哎唷~我的手藝生疏了~

還記得以前妹妹們的辮子都是我綁的耶!羞~

媛06.jpg 

謎底揭曉!原來是善聽老爺在一旁陪伴著小公主,所以小朋友也不自主的安定起來,雖說如此,嫩嫩邊玩、邊綁辮子,還得好幾個大人在旁邊伺候著呢!呵呵…

媛07.jpg 

今天的聽聽老爺,感覺心情特別好呢!是不是因為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二姐呢?

想當初,我把善聽帶回家之後,可是全家捧在手心照顧,尤其是二姐,在我工作忙碌的時候,阿聽都是二姐一手照顧的唷!聽聽跟著我移民後山之後,也就比較少見到二姐了。不過阿計知道,你沒有忘記二姐,從你亦步亦趨的跟在她身旁,就知道~今天的你,好開心唷!

媛08.jpg 

哎呀呀!這張照片終於呈現原貌,嘖嘖…果真是名符其實的小公主唷!老爸撐傘、老媽攙扶、乾媽梳理造型,一、二、三外加聽聽老爺,總共三人+一犬在伺候著小嫩嫩。喔!不對,如果加上幫忙拍照的乾爹…

小公主丫!你已經儼然有明星的架式囉!

媛09.jpg 

綁好了唷!可是…怎麼看起來還是有點凌亂?!傷腦筋ㄋㄟ

媛10.jpg 

接下來,嫩嫩小公主完全在不受控制下暴走,把拔可是不敢稍有大意。

媛11.jpg 

看到這個畫面,就會想到自己,小時候也是在爸媽的呵護下長大,真的洋溢著幸福感的畫面…

妹夫一向是好好先生,每次去大妹家作客,他的貼心真的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;所以我也相信,他一定可以給大妹、嫩嫩滿滿的幸福!這次妹夫還跟我分享了他與嫩嫩相處的點滴溫馨,難怪這個老爸已經被他女兒ko了...

媛12.jpg 

喔,忘記一提!這個小公主還有個特異功能——變臉!

前幾秒鐘還在哭哭...

媛13.jpg 

馬上破涕為笑——變臉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