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景點去了很多次,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個廣告而夯了起來?

雲山水01.jpg  

雲山水是私人民宿,廣闊的土地,民宿主人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…

幾年前也在這裡拍過婚紗照,好多朋友在問:好漂亮的地方!在哪裡丫?

雲山水02.jpg  

可以感覺民宿主人那一種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的規劃,鵝在湖中優游嬉戲。

雲山水03.jpg 

這裡,原本是屬於祕密基地,沒想到端午節連假再次帶著家人到訪,人氣超旺的。

雲山水04.jpg  

或許是遊客驟增,草皮有明顯的被踐踏足跡,不知道這樣的美景是否能繼續保有他的清淨與美麗?

雲山水05.jpg 

家人大都也很喜歡這的景點,只是襖熱的午後,讓大家想找個樹蔭…

雲山水06.jpg 

同時,也看著民宿主人時而吹著哨子提醒遊人,我不禁想著:大家是不是可以不要去試探主人的耐性?

雲山水07.jpg  

夕陽餘暉下,我們踏著幸福的腳步離去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造訪美麗的雲山水,我盼望著…

 

2009黑松汽水Fun自然廣告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yHI2lTTZn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