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移民後山的我,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常伴阿公、阿媽、老爸身邊;端午連假,他們終於再次來到後山,讓我們享受了美好的假期。

02.jpg 

這天,邀請全家回到精舍走走,更在彩色自然人文攝影大師的掌鏡下,替我們留下最美好的時光。

03.jpg 

爺爺的身體雖然不如以往,但是那和藹的笑容與對我的疼愛,是我永遠難以回報的。

04.jpg 

親愛的阿媽老說他自己「壞相體」(不上相),哪有丫!嘖嘖...不是很美嗎!呵呵

05.jpg 

這張照片,個人覺得很有意境...慈祥的爺爺,凝視著前方的子孫,這不就是父執輩一輩子無怨無悔的付出?

06.jpg 

這天,不僅天氣暖烘烘的,每個人的心情也都超漾的...

07.jpg 

大夥兒悠閒的走著、說著、笑著...這就是最平凡的幸福了!

08.jpg 

嘖嘖...看看喔!這位阿公抱孫的笑容有多燦爛...

09.jpg 

可愛的二叔,難得兄弟合照耶!雖然是無心的巧合,雖然老爸的焦距有點模糊...

10.jpg 

攝影大師說,他們是神雕俠侶...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形容詞,應該是讚美吧!我想...

1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