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 

善因,是去年領養的寶貝,變形的前腳,讓我與中途姨都不約而同的猜測著,沒遇到我們之前,你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?我與阿拔雖然一向以狗本主義至上,但是遇到汪汪淘氣時,竟也把他當成孩子般訓誡...

這天,流氓因去挖了阿拔公事包裡的桂圓薑糖,那可是同事給阿拔治咳嗽用的,趁著你老爸沒發現之際,趕緊把你叫到一旁罰站,看著你一臉無辜,只能忍住笑意,假裝正經八百的念了你一頓。

002.jpg 

正慶幸著聽聽老爺沒被你帶壞,沒想到...老爺子緩步向我走來,額頭、嘴角..黏呼呼的......

生氣了!我真的生氣了喔~~~~

 

我大聲吼著!!!!!!

阿拔!你下次不准再給我帶那些東西回來了...哼...看看把寶貝們搞成什麼樣子

阿拔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_^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