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知道有人在期待半島之旅第二天的照片,但我要老實說,這趟行程,最主要的目的有二個:一、祝賀好姊妹訂婚,第二、帶狗狗到台中做結紮手術。

所以第二天真的是忙翻了!吃喜宴的時候,把狗狗帶在身邊,所以無暇拍照;喜宴完畢接著又趕赴台中.....馬不停蹄的奔波,加上又發生些許插曲...這種種,都讓我只能以文字向關心我們的各位敘述囉!


有關訂婚喜宴:超好吃的!由於新娘家族原本就吃素,所以我跟老公真是期待呢!果不期然,一道道的佳餚上桌,南部的辦桌總是特別熱情,加上我們這桌只有四個人,所以滿滿的桌菜永遠有吃不完的感覺。幸好辦桌的早就準備好塑膠袋,打算讓大家打包呢~好懷念這種感覺喔!小時候每次吃辦桌,都會包菜尾,那美好的滋味是我永難忘懷的...
在惜福與省錢的前提下,我跟老公是毫不客氣的打包起來,因為這樣,我們就無須再擔心出在外的,需要辛苦的尋找素食...不過這裡我想檢舉一下南部的辦桌,挺會騙人的ㄋㄟ!明明都上了水果,居然後面還繼續上了三道菜~飽!真的撐的太飽了啦!
吃完這豐盛又滿足的一餐,同時也告別了好姊妹與師姑、師伯,我們開始往台中方向前進。這趟台台中,除了帶狗狗看診,小流氓的中途姨也要來探視我們,真的很期待、又開心!小花姨是個超級大好人,不僅關心小流氓,對阿聽、緣緣也是關懷備至!
只是,沒想到這次碰面,小花還給我另外的驚喜唷~我見到哈迪麻,真是開心呢!接下來這二位上天派來的天使,還繼續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呢!原本,我已經幫緣緣預約好做結紮手術,同時也幫小因、阿聽約診,不過在一連串的因緣下,二位中途朋友介紹我們到了吉米哈利。
初步看診下,這次沒讓狗狗動手術,但是也對吉米哈利的老王留下深刻的好印象。
告別了二位友人,也無限感恩他們所提供的住宿資料,讓我們可以迅速的找到這天晚上的落腳處:看到這裡,不知道你們是否有發現?我都沒提到這天的晚餐喔!是的~一直到旅館之前,我跟老公的無暇用晚餐,一進到房間,我們馬上打開中午打包的好料!原本還打趣的說,這些東西可能吃回花蓮都吃不完,沒想到,可憐的老公這晚餓壞了!午餐的菜尾,居然吃的所剩無幾....
這晚,就這樣西哩呼嚕的過去,好好睡吧!累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