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6晚間十點多,善聽突然暈倒在我腳邊,與多年前不同的是,他的腳不斷在抽搐...心慌的我不斷祈求老天爺,不要吧!?如意才剛走耶~~

心急如焚的我趕緊抱起阿聽,不斷的安撫他,漸漸的,他恢復了意識,依偎在我的懷中,正當我與老公在商量對策的同時,阿聽突然間的嘔吐,不僅吐了我一身,同時也波及到正在我腳邊的善因。只見善因很俗辣且搞笑的背對著我,卻又原地不動,我知道,這小傢伙也被嚇到了!但是,可不可以在這種緊張的時刻,別做出如此搞笑的舉動呢?這種情緒對我而言,起伏太大了,我真的無法承受丫~

9/27帶著善聽去就診,做了血液檢查,報告出來--白血球指數較高,其餘皆在正常值內,照例很機車的問了醫生很多問題,也很仔細的問了他的處方,醫生依舊很有耐性的回答著問題,突然有點內疚:「不好意思丫!醫生,我不是在質疑你的專業。」只見他笑笑的說:「質疑並沒錯丫!重點是,一個醫生夠不夠專業,能否解決問題?能解決問題的醫生,不會認為你是在質疑。」

接著,醫生告訴我,他會開些抗生素給善聽吃,並且特地將藥罐拿給我看,還告訴我,他這裡大約有哪幾種抗生素,他為何會使用這種...這,不就是一位好醫生該有的態度嗎?

9/28善聽狀況改善許多,精神好、食慾佳,我也能稍微安心了!為何說稍微呢?因為,我知道,人生無常丫!我還無法堅強的面對連續離別這個課題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