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經由一位中途朋友的介紹,認識了一個朋友,他領養狗狗被誤診而枉送性命,
看到他鎮日活在深切的自責中,除了不斷的安慰他、開導他,卻也牽引出我以為已經忘記的過去...
養狗狗越久,看過的獸醫嘴臉也越多,當然,這些經驗都是寶貝們付出代價所得來的,
雖然,我比那位朋友幸運,寶貝沒有因此往生,但是,我多希望所有的獸醫能多點慈悲、仁愛之心。但是,現實是如此殘酷,所以我學會剛強,我開始在就診前會探詢獸醫師是否願將所開立的藥物名稱給我?我會詢問許多的問題,包含:藥物的副作用..等等,我知道在許多獸醫師的眼中,我是機車的,請放心,這麼機車的人不會是您的客戶!請放心,在您不耐的眼神中透露出的鄙視中,我會乖乖的帶著寶貝們離開。
朋友有些訝異,我會拿著藥去問我的藥師朋友,沒辦法,我被嚇怕了!沒藥師朋友怎麼辦?哎呀~我忘記告訴他了,還有個網站可以查詢、參考,幸好我知道我的中途朋友沒事會來巡田水,趕緊把網址貼上:http://drug.doh.gov.tw/medication_bag.php?PHPSESSID=k5g3pdmqgjenrhri7sapk3bqh4&Pact=medication_bag&sn=start
希望對大家都有點幫助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