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拖著加班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,原本心想:餵完二個寶貝,再稍微整理一下,我就可以去安板啦!沒想到,我這完美的計畫全部被善緣給打亂了!當我走到後院,緣緣依舊是乖巧的坐在那裡等我們,咦??不對!嘴巴旁邊黏著什麼東西丫?



就是這張照片!哼~人贓俱獲!你現在可以保持緘默,你現在所說的,都將成為呈堂證供。可惡的緣緣~看老姊我怎麼整治你這個頑皮的傢伙唷!



裝無辜嗎?沒用滴唷!想我上禮拜還辛苦的把你的冬衣脫掉,讓你好好涼快一番,沒想到你這個臭臭小朋友,不知感恩圖報就算了,還把後院搞得一團亂,媽丫!黃金的破壞能力真的不能小覷唷!



嗯~好像有點知錯在懺悔喔!好吧!反正我也已經把環境跟臭臭的你都洗乾淨啦~但是沒逞罰到你...嘿嘿...其實善緣挺不適應鏡頭的,拍了很多照片,其實有夠他折騰的了。



其實,緣緣過去吃了不少苦,他又這麼親人、貼心,也不亂吵鬧,畢竟還是小朋友,偶爾頑皮一下,還蠻可愛的!只是,喂!小姐~你不要選在姊姊累累的時候啦!



下了鏡頭,這位小姐才不是這般嚴肅、休赧咧!他可是我們家的撒嬌二號唷~

啥?你問我誰是撒嬌一號?吼~那你不是住在巷子內的喔,撒嬌一號當然是年高德劭的善聽爺爺囉!(其實,原本如意才是撒嬌一號,只是如今...嗚...說好不再感傷的說...如意,再見!一路好走。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