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隨著福慧、如意先後離開我們,我才驚覺...怎麼我居然沒有慧慧的照片?幸好老妹寄給我幾張,回想起來,我最虧欠的應該就是他。
慧慧是跟著我回家的,那是一段有些不可思議的因緣,有天下課騎車回家,在等待紅燈的時刻,有知小汪汪傻不龍咚的向我走來,然後不偏不倚的爬上我的腳踏墊,為了等待他自動下車,我足足等了好幾次的紅綠燈,最後,他的耐性戰勝了我,我知道,他跟我有緣,不僅如此,也跟家中所有的人都結下不解之緣。
後來因為到工作的緣故,只帶了如意跟我同行,定居後山之後,原本想把三隻〝老公仔標〞都接下來,沒想到老爸是如此捨不得,希望能留下一隻陪伴,果然,最貼心的慧慧被留下來...


不過老爸跟弟弟都很愛慧慧,天氣熱的時候,老弟還會親手動剪,脫下慧慧的冬衣,當然,蠻欠揍的老弟也會替他變換不同的搞笑造型,這張..算是正常的..^_^


原本全家人都以為,身體狀況最好,〝漢草〞最優的慧慧能陪伴我們最久,但是因緣就是如此,2007年9月底,身體有些不適的他,被老爸、弟弟送醫之後,沒想到病況就急轉直下,當晚...當晚就離開了....
當妹妹打電話告訴我慧慧病危時,我默默的流淚,卻也告訴妹妹,我們不要哭,要好好祝福他,如果真的是緣份該結束了,就不要讓他受苦了,只有我們的祝福,才能讓慧慧走的沒有牽絆。
掛上電話,我想著,慧慧...你在等姊姊回去嗎?對不起...你千萬不要執著喔,要跟著佛菩薩走,記得快去快回,再來人間好好修行、付出。才發願完,妹妹又來電,慧慧走了....是巧合嗎?我不知道,但我能確定的是,慧~你真的好乖、好聽話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