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裡是老公的母校,但令人莞爾的是,這次居然是他第一次踏入母校?別懷疑,他可是有畢業的喔!嗯...上了點年紀的人應該會知道,早期中興大學法商學院校區在台北...沒錯!他是法商學院的,但也扯了點吧(這是我私底下想的嚕),要是我,一定會想回台中校區看看的丫,怎麼會拖到一把年紀...^+++^



興大的校訓果然有傳統大學的風範,我常思索著,教育的改革讓大學如雨後春筍般的林立,但總少了一種...大學的泱泱氣度。



中興湖畔,四周蠻恬靜的,不過此時比較吸引我的是後方那棟建築,走進一瞧,才知道那是興大圖書館...天丫!興大的學生,你們也太幸福了吧!可惜昔日台北校區的學生無福消受...ccc(再加上台北校區也已經走入歷史,成為台北大學,昔日的法商校友,你有點尷尬ㄋㄟ)
很多學校都自詡要與國際接軌...等等,有時不免令人感到啼笑皆非,但此時,興大讓我感受到傳統大學的校風與出類拔萃,看到懸掛在外牆的標語,忍不住跟老公說:「對嘛!標語擺在這裡真好!感覺真是希望無窮。」




這棵大樹的造型有點奇妙,看得出來應該是遭遇無常後才變成這樣,感覺祂似乎在生氣...生氣到...比中指(是我太會想像了嗎?呵呵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