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被小妹還有妹夫阿誠刺激到了吧?!
前幾個月看到小妹還有大妹家都有小花園,實在是心生羨慕,所以回來以後也開始積極構思偶家的花園,因為偶家前院還兼具車庫功能,所以花園的規模不宜太大。
嗯...無論如何,祕密進行許久的小花園終於可以見客囉!

▲ 花園全景--雖然屬於迷你型的,不過可是經過一些巧思的唷!因為沒啥預算,所以都是採克難的方式。

▲ 小花園正面--空心磚是三年前在路邊撿到的,不用錢!呵呵...不過搬起來粉重ㄋㄟ~
酒罈子是賣偶傢具的老闆送滴,可是他從花蓮酒廠標售到的喔!聽他說,這個酒罈子當年一個只要二十元,現在當然不只囉!
小石頭--是偶跟小余子到七星潭撿回來的,來自大自然的禮物,又是免費滴!
基本上花園的造景已經有些改變了,因為前幾天我又跟小余子去七星潭撿了小塊的漂流木還有石頭回來,所以可以隨心情變換的小花園真是令人愉悅丫!

▲ 小花園側面--無竹使人俗,為了提升自己的氣質,所以特地種了可以遮醜的唐竹。

▲ 便宜的小盆栽--十盆100元,裝點一下就很有效果唷!可愛吧~

▲ 便宜的小盆栽真的是佈置花園的好幫手喔!後面的〝welcome〞是小妹的愛心,佈置起來真的粉〝卡哇伊〞!

▲ 石磨造景--二年前在一間店裡找到的(不過那間店已經收起來了),狠便宜的!

▲ 花園一隅--這裡造景已經有些改變,不過盆栽的位置大致沒變。

▲ 因為偶家室內不是粉大,所以把玄關延伸出來,我蠻滿意自己的智慧...ccc

▲ 從玄關往側邊看花園,真的挺不錯滴!

▲ 左邊的小盆栽是雪茄,右邊的是松紅梅,這是有故事滴唷!話說有天小矮人想抽雪茄,結果不小心爬錯邊,爬上了松紅梅...呵呵!原諒偶滴胡扯...

▲ 我最愛的桂花香,清清淡淡的,很雅緻。

▲ 嘿嘿!小矮人在唐竹下乘涼喔!中間那盆就是傳說中的〝九層塔〞,隨時可以採下來料理,挺不錯唷!右上角露出一些葉子的是香椿呢...

▲ 玫瑰開花了!這是粉紅色的迷你玫瑰。

▲ 紅色玫瑰花也不落人後,也盛開鮮豔醉人的花朵。

▲ 掛在窗邊的盆栽(熊熊忘記它的名字),很詩情畫意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