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家都過的好嗎?相信在各自的生活中,都活的精彩吧!也或者是平淡中的幸福日子…

昨天終於完成了報名手續,承辦人員說初審已經通過,接下來就是等覆審囉!如果沒問題,應該在五日左右會收到e-mail通知序號。真是期待又…因為,開心的時候就想說,應該從此以後就可以跟小巨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被氣到的時候,又會想著:白雪公主怎麼可以嫁給小矮人呢?呵呵

今天,還是有著不真實的感覺,這八年來,從友情到愛情到現在…如同家人般的恬澹生活,就算周遭的人都在催促著我們該上演完結篇了吧?!天生懶人的我們,都在等待因緣成熟的那天,所以我們的集數早就超越民視的長壽劇--意難忘了,當然囉!大家都希望看到完美的結局,只是,我想著:即使儀式過後,應該不代表完結篇,就如同一齣好戲,應該也會有PART2…或者我貪求的更多。

明天呢?過了一個一個的明天,4月26、27日也愈來愈近,然後呢?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