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記得十幾年前與善聽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就是被他的眼神所吸引。

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,有很多剛出生的汪汪,可是就唯獨看到善聽,後來,當我知道他是所謂的瑕疵品時,我知道,就是他了!到現在,大家都認為我最偏心的還是他,也曾引起妹妹、男友的抗議,可是,我知道這就是因緣。

只是,善聽老了、也病了,我知道他的體質一向不是很好,但是最近經過檢查之後,才知道…他正承受著許多老化的問題,有人曾經跟我說過,汪汪是非常能忍耐的,等到他發出不舒服的聲音時,一定是很不舒服的。
善聽最近常常因為眼疾而有不舒服的聲音,看了真讓人心疼!想到幾個月前,調皮的臭如意也生病了,那次,如意已經全身癱軟必須吊點滴,我也只能心疼的在一旁陪他,(幾乎寸步不離,不敢睡覺耶!所以,我真的也沒那麼偏心啦!)等到回診時,獸醫師居然很訝異,因為,他以為如意是撐不過去的,沒想到居然還會再看到如意,到那時候我才知道,獸醫師當時根本不忍告訴我實情,沒想到如意的生命力真強!

如意,曾陪伴我渡過聯考苦讀的歲月,在我獨自到外地工作時,也是他陪伴著我;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照顧他,也因此他的衛生習慣才那麼差,狗狗的習慣,正顯示出主人教育有多失敗..........

其實,我只是沒把對如意的愛說出口,我真不愛他的話,我怎會忍受當他的狗奴呢?呵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