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家業繁忙,總有許多令人心煩的事情,幸好,總算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!

早上接到老弟的電話,劈頭第一句話就問我:「妳有熟的醫生嗎?」

差點被他嚇到,連忙鎮定自己的心緒問他:「哪一科?」
「婦產科。」老弟若無其事回答著。

此時的我其實已經猜測到大概是怎麼一回事,不過總是要確認一下咩!所以我也故坐鎮定問:「誰要看?」
「我老婆!」嘿~這小子還在裝酷耶。

既然如此,老姊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繼續裝傻囉!呵呵~「你老婆為什麼要去看婦產科?(我真的是在問廢話耶!反正喔,我就要坳到老弟自己說出來啦!)」

「因為妳要當阿姑了啦!」

哈!老弟,你總算是說出來了吧!呵呵~恭喜呦!老弟,你要當人家老爸了;恭喜呦!老爸,你要當阿公了耶~恭喜呦!爺爺、阿媽,你們要當阿祖了ㄋㄟ~恭喜呦!我要當阿姑了~這是我最想跟大家說的第一句話。

熊熊想到,那我要跟小朋友說得第一句話是什麼呢?嘿嘿~『阿姑「ㄐㄧㄣ」幾磊!』,如何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