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正為了爺爺與阿聽的病痛有點小心煩…

週六凌晨從台北趕回花蓮後,早上睡到10點多醒來,原本打算進辦公室加班的,不過阿聽居然跟我撒嬌了起來,想到他的病痛,心中湧上不忍的念頭,還能陪他多久?我不確定;陪陪他吧!因為這樣的念頭,所以我決定留在家裡。

下午好姊妹-小倩打電話來,呵呵~沒想到他也不想進辦公室加班呢!因為能感同身受,所以把阿聽交給男友照顧,出門喝下午茶去也~不過就在半路上,小倩打電話來,希望能夠送急件回精舍,哈!這有什麼問題呢?其實,精舍一直是最能讓我的心靈有所依歸的地方,在此時此刻,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。嗯!正好有個好理由可以回去~(其實,回精舍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理由,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?)

回到精舍走到茶水亭就看到豎立的竹筒,小倩二話不說先投入了零錢,嗯~傳來清脆響亮的回音喔!摸摸口袋,看到一旁靜思語的小籤,心中默禱了一下(當然是為爺爺與小聽祈福),打開一看--「心開運通福就來」。是丫!這一直是上人在教育我們的--「境由心轉」。

一個人的心念是如此重要,看到爺爺與阿聽生病,心中著實非常不忍,但是生命法則是如此自然,人生不就是要經歷這些生老病苦?我想,就為他們祈福吧!祝福他們少受些病苦的折磨,因為我相信--心開運通福就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