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母親尚未過世之前,舅舅常常提著外婆的愛心到家裡來探望,媽就常跟老弟說:「你以後也要幫我拿東西到姊姊家裡去喔!」當時傻愣愣的弟似乎只能用傻笑回應。
曾幾何時,弟妹都已成家,母親早已不在,我也遠在外地工作,不知道弟還記得否?要常常到姊姊家走動走動丫!
記得弟結婚當天,他的狗窩還是一團亂,不得已我也只好在沙發上窩了一晚。是不是每個家辦喜事一定都是在混亂中循序完成?我的天才老爹還派了個超級任務給我,讓我那風塵僕僕的Star也榮登禮車行列,傷腦筋ㄋㄟ!這對父子果真有遺傳基因。
善良的大妹與好心的妹婿知道我的遭遇後,義不容辭的邀請我到她家住,當然啦!後來我回台北二次都住在她與妹婿溫暖的家,乾溫蛤!
這樣看起來,我的小妹好像挺薄情的…咳~咳~不好意思丫!還沒講到她咩!!我這小妹也算一絕,跟她老公根本是絕配,二個人可算是殺價界的第一、二把交椅,這樣…看起來似乎挺有殺氣的,不過對我家的長輩,他們絕對可以排入二十四孝之內。
感恩!讓離鄉背井的我無後顧之憂,無論是靜與阿誠、甜與桔子,還有那不大成熟的弟與乖巧的弟媳,有你們真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