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後院隔牆的鄰居最近真是怪怪滴...

增建工程本身並不奇怪,自己DIY也不奇怪,看不懂增建物是什麼,也只有一點奇怪,令我費解的是--鄰居常常在半夜施工。

或許是因為我白天要上班吧,比較無法觀察出端倪,但是從一樓施工到三樓半,晚上視線不佳不是比較不安全嗎?而且他們也蠻沒公德心的,因為他們的油漆都滴到我家一樓的採光罩,鄰居後院的曬衣桿也延伸到我家後院領空了。

呵呵~~看到這裡可能很多人會說--奇怪的是我吧?!這樣都不抗議還隱忍喔?其實我是有苦衷的,因為我家如意汪汪就住在後院,我深怕不小心得罪他們,萬一他們丟個什麼東西或對我家如意汪汪做出傷害的舉動,那怎得了?

所以,我只有繼續與他們保持表面虛偽的平和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k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